考古一时爽,一直考古一直爽

【周江生贺】你看到我了吗?上


小周生日快乐啊!


*ooc预警

*双向暗恋向,小周那边嗯……他自己现在还不知道

*明明打算一发完,结果时间不够,没码完【痛哭流涕】

*信我,是HE结局

*祝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是11月份,今年s市的冬天出奇的冷,才刚入冬,温度计上的数字便唰唰疯狂往下掉,大有突破零的意思,更可恶的是供暖一点也没有跟上。外面淅淅沥沥的雨下着,江波涛从一堆复盘视频中抬起头来,出神地看着窗外正下着的雨,往玻璃窗上哈了一口气,窗前迅速起了一层薄薄的白雾。

“今年s市的冬天真冷啊……”他想。搓了搓手,拢了拢身上的外套,在椅子上整个人蜷缩起来,不大的椅子承受了一个成年男子的体重,发出‘吱咯——’的声音出来。

“希望这把椅子质量不错。”江波涛懒懒的想。

呆呆看着天花板,江波涛几乎是不可控的想起了周泽楷:小周……现在会在干什么?

又来了……江波涛扶额,最近这种情况越来越多次,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他,目光也会不由自主的找寻着他的身影。

“这样不好,应该……保持距离了。”他低语道。


周泽楷隐隐约约感觉到江波涛在躲他,虽然还是跟他与往常那样温和地交谈,但……他紧皱眉头,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太对。

孙翔一副不在意的样子:“怎么可能?副队躲你?小周你想多了吧?走吧走吧,去晚了食堂可就没吃的了。”急急忙忙拉着周泽楷的手往食堂方向跑去,把周泽楷那句已经到嘴边的等江给堵得严严实实。

江波涛刚好从训练室出来,看得到的只是留下的是俩人狂奔的背影,与……俩人紧握住的双手。

去往食堂的步伐迟迟没有迈出,停顿在原地,后面的方明华轻轻拍他的肩。

江波涛回头,看到了前辈眼底的担忧:“我没事,前辈。”想扯出一丝微笑,却始终不得其法。

方明华张了张嘴,几次想说些什么,最终也只是叹息:“等会我帮你打包回宿舍吧。”


终于到了食堂门口,周泽楷被人拉用来200米冲刺的速度跑了整整七层楼感觉到有点生无可恋。

孙翔这个吃货!周泽楷有些心累。

孙翔才不管自己队长的心累历程,看着食堂窗口的好吃的两眼发光,扯着周泽楷去排队,嘴巴叭叭个不停。

“麻辣小龙虾!”

“哇……水煮鱼!我的最爱!看!还有……”

周泽楷是一只莫得感情的企鹅。

听着孙翔那嘴速快比的上黄少天了,周泽楷目光发散,神情呆滞,呆毛委屈的垂了下来,一副垂死的样子:江,救我!

“小周!习习!”杜明的声音传来。

周泽楷没有等到他心心念念的江,不过倒有杜明、吕泊远、吴启三人小分队。

“小周,习习……你们……”吕泊远注意到了什么,欲言又止。

杜明从头到尾仔仔细细打量着周泽楷和孙翔,最后得出了个结论:“怎么了?我觉得小周和习习应该没有什么毛病吧?”

“你才有毛病呢!”孙翔炸了。

“手……”吴启小声提醒。

杜明视线移到了俩人的手上,明明是握住手腕的动作,不知何时变成了十指相扣,非常亲密的动作。

杜明大声嚷嚷,一副八卦样:“什么时候的事情!如实交代!快说!”

杜明的大嗓门将整个食堂的目光都吸引住了,幸好人少。

孙翔不明白:“什么什么时候?什么事情?”

周泽楷已经察觉出什么了,将手松开,出声道:“吃饭。”

杜明噫了一声,还想说些什么,被吴启捂住了嘴,疯狂暗示他,杜明终于看到了周泽楷那饱含威胁的眼神。

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杜明鸵鸟似的躲了起来,但

杜明噫了一声,还想说些什么,被吴启捂住了嘴,疯狂暗示他,杜明终于看到了周泽楷那饱含威胁的眼神。

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杜明鸵鸟似的躲了起来,但脸上的兴奋不减一分,不可能会有人能成功阻拦住他分享与八卦的脚步的!吕泊远悄悄捅了俩人一下,三人对视,悄咪咪搞事的笑声在三人中漫延开来。

周泽楷打了个喷嚏,揉揉鼻头。

 

“副队,副队,你知道吗?队长和羊习习在一起了,他们在食堂手拉着手,还是十指相扣那种,啧啧啧……”

江波涛被迫听自己的暗恋对象与自己队员的不得不说的事。

“我赌小周攻!”

“我也赌小周!”

“哎呀呀,你们就没有一个人赌羊习习吗?”杜明痛心疾首。

“那你赌羊习习咯?”吕泊远说道。

“当然……个鬼,我赌小周!”杜明秒怂。

“切——”两人齐声说。

“行了,差不多可以了。”江波涛头疼的揉揉太阳穴:“下午还有训练呢,你们赶紧去休息一会。”

杜明不死心发问:“副队,你赌谁攻?”

江波涛装作沉思状,趁杜明不注意,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他的头:“别闹了。”

待三人走远,江波涛才收回微笑,低着头有些迷茫: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吗……?”

随后摇摇头,笑了笑,怎么可能呢?这只是一个不知所云的八卦罢了,自己怎么还会信这些呢?

可是……要是是真的呢?江波涛想起那两双紧握的双手,笑容僵住了。

其实,要是这样,也好。江波涛隐去了眸底的复杂。


tbc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安尤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